close

超可愛Rebecca Bon Bon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這次拿到產品有

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想要以美美的妝,這些彩妝都是不能少

讓我一一和大家介紹這次的產品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外包裝真的好可愛

擠出來的CC霜是屬於白色

一般對我來說,CC霜遮瑕會比較差

但這一款,我覺得遮瑕力還算不錯喔

因為屬於比較白色的色調,所以會有提亮的效果

而且用起來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是屬於滿乾爽的CC霜

遮瑕力可以將我的臉頰上的毛孔遮掉一部分

這推翻我對於CC霜遮瑕不好的觀念

帶有基本的遮瑕又加臉部整體亮度提升

所以就會看起來氣色好,有精神

如果皮膚是比較深的人,建議可以搭配自己的粉底液去做調和

不然恐會有過白的狀況出現


@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化妝包加上

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眉筆刷(或是斜角刷)

善用彩妝工具,才可以畫出美美的妝喔!!

而且這組雖然不是真毛,屬於人造纖維

但很柔軟,對肌膚是沒有刺激的觸感

以下會慢慢體驗給大家看


眼影刷

抓粉力不錯,沾了眼影粉後

就直接刷在眼皮大範圍

再來慢慢刷在眼影1/2的位置


之後用斜角刷,刷在睫毛上方的位置

加強深邃感

這支也可以當眉毛刷喔


另外我發現還有另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畫在眼睛下方,也是很好用喔

使用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畫出來的妝

會比較自然~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重頭戲來囉

眼線對我來說,一不小心就會畫不好

但這一款超好畫的,用起來非常順手

一頭是眼線膠,一頭就是眼線刷

黑色的眼線膠

因為眼線筆是屬於扁平式的,就直接穩穩畫就可以了

畫出來的眼線超美

而且產品設計的眼線筆,很好握

長度也剛剛好

多了眼線,眼睛就直接有神起來

另一邊沒有畫,真的差好多

已經快要接近最後步驟

使用蜜粉刷定妝囉

可以看到蜜粉刷的抓粉力還真不賴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驟

使用腮紅刷

刷到然我氣色滿分的腮紅即可

淡淡的腮紅就可以了

使用了以下產品

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想要畫出美美的妝

真的很簡單

包裝超Q的鬥牛犬

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