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ELLE的美妝大使開始新的年度了

2016-3月首先登場的就是粉底液體驗,最讓人矚目的就是氣墊粉餅

這次除了粉底液、氣墊粉餅、還有粉餅的試用

以下會一一為大家介紹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真的很大氣的體驗品,看這樣可以使用好多次

 

遮瑕力屬於一般,我的粗大毛孔是無法完全的遮瑕

所以這一款比較適合細緻毛孔使用

但氣墊粉餅就是要用拍的,多拍幾次,肌膚就會呈現自然光澤

臉部亮度會馬上提升,其實這樣的妝感是不錯

可惜對於粗大毛孔者,就會顯得很可怕

但我仍覺得這是一款不錯用的氣墊粉餅

只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底》

連體驗版都是那個的高級,瓶身整個是玻璃

真的是超有心

遮瑕力算是不錯,粉底的延展性很好

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推至全臉

整體使用起來,個人覺得剛開始粉感會比較重

且對我來說,好像有點乾

但滿輕薄,等粉底整個被肌膚吃進去

就會在變得很粉嫩,妝感較為自然

從上班可以持久到下班,並沒有出現浮粉的情況

 

《MAKE UP FOR EVER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這款粉底真讓我滿意,我最在意的毛孔粗大

可以輕鬆幫我修飾掉,且不讓我覺得就像帶一層假面具

整體妝感,我的肌膚式呈現自然無瑕的妝,真的讓我心動

 

《EVE 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

看粉底就可以知道很水,其實我很喜歡這款保養品,就不知道粉底液是否符合我的喜愛

真的很水很好推,延展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既然強調是輕底妝,所以其實真的很透,相對遮瑕力就很差

但值得一提是保濕不錯,但真是不符合我的期待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也是屬於比較水的粉底液,好推不卡粉

 

對我來說,這一款是屬於帶有微微霧感的粉底妝感

妝感我覺得並沒有讓我有特別覺得好用,遮瑕力也屬於一般

用後,覺得還可以,並不會想要購入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也是一款好推的粉底液

使用後,我必須要說,這一款保濕度真的很高

延展性不是一般的好,容易推開,且完全部卡粉

遮瑕力個人認為算是中等,所以妝感就會比較自然,不會厚重

算是一款不錯用的產品

 

《 碧兒泉 活泉保濕水CC防曬隔離乳》

隔離乳是帶有膚色,但膚色是偏亮的顏色

 

非常好推,且滋潤,推開後會有基本的修飾,但對於提亮肌膚是滿明顯

 

 

《MAC 超顯白粉餅》

本身帶有防曬30 PA+++

拿到剛好符合我自己的膚色

粉質細緻,用起來不厚重

且帶有遮瑕的效果

非常的好用

粉真的很細緻,多上幾層都不覺得厚

粉餅上妝後,妝感自在自然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實品這一款是有搭配粉底刷,之前就有在其他部落客看到有人分享體驗文

那時就覺得好像不錯的產品

還好有機會可以體驗

拿到的粉底液,我覺得是屬於偏橘一點的粉底液

但她的香味真的太濃郁,有點讓我受不了

但基本上還是不錯用, 輕薄好推這就不用多說

但我覺得遮瑕力普普,可能是沒有搭配她的專業粉底刷吧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這一款就不用多說,我第一款專櫃粉底液就直接買這一罐

非常之水嫩,好推,且用帶有不錯的遮瑕力

整體妝感就是自然不做作

 

可以看到毛孔都有被遮住

粉底液一點都不覺得厚重,而且又持久

真的好用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嗎

可以前往ELLE官網 →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