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10月份的ELLE美妝大使-保濕篇給趕出來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超多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EVE LOM  全效保濕凍膜

innisfree    蘆薈修復晚安凍膜

Neal'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reSKINZ   瞬透活水超飽水保濕精華

sjal           直覺修復霜

SK2         超機能緊緻活膚霜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克蘭詩      水潤奇蹟保濕精華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紓緩修復精華乳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雙

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以上為這次體驗產品,真多

接下來會一一跟大家分享: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這罐可是我現在超愛用的產品

凝凍質地,用起來舒服有保水

最重要,肌膚一下就吸收,讓我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我喜歡於精華液後,就塗抹上這一罐

這樣就足夠我一天的保濕

唯一缺點就是太香

 

SK2         超機能緊緻活膚霜

乳液質地,我本來以為會很油

但延展性好,肌膚不會感覺到油膩

保濕度也比想像中好,不愧是強牌

一點也無香味

缺底就是口袋要有點摳摳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唯一給的體驗瓶包裝還可以那麼美

害我都有點捨不得用

質地為微黏稠的化妝水質地

別以為一點也不保濕

一推開化妝水後,就可以感受到產品的保濕性

滿滋潤,也是屬於無香氣的產品

真不錯

缺點是口袋要更深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也是乳液質地,帶點微微香氣

使用後,我覺得是屬於保濕度較高的產品

所以會比較黏稠一點

如果要肌膚吸收好一點,需要花點心力透過按摩

不然就是要等天氣再冷一點

不然對我的肌膚來說,是有點厚重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這個體驗產品的包裝是我覺得最有心

屬於按壓式的設計

質地像是凝露,也是帶有淡淡的香氣

很輕易推開,延展性好

是屬於好吸收的產品,保濕度也很高

但不會到讓肌膚黏黏的保濕產品

還不錯!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最近也是都是使用這一罐

當作保濕精華液在使用

因為實在太好吸收了

使用後肌膚很清爽

但保濕度沒有很強,所以還是需要再用其他保濕產品加強就可以了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乳霜質地,這款非常厚重,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

真是很不適合我,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天氣真的完全轉寒冷在使用會比較適合

味道我也很不喜歡

所以我本人並沒有很推~


reSKINZ   瞬透活水超飽水保濕精華

有做按壓式的瓶身設計,體驗品也不馬虎

精華乳質地,一下就推開,延展性好

保濕性也不錯喔,推開滿滿的水分,又不會覺得厚重

好吸收。


克蘭詩      水潤奇蹟保濕精華

內容物為藍色化妝水,還滿特別的

推開有點像是精華油,但一點都不油膩

肌膚會感覺到保濕感

我個人覺得算是不錯的產品


EVE LOM  全效保濕凍膜

這款簡直是我的愛牌

凍膜質地,超好推開,一點也不覺得厚重不舒服

推開後,肌膚會逐漸的自行吸收

達到保濕效果,非常好用!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乳霜質地,一開始香味還不明顯

但將乳霜推開,我的天阿

整個香氣直衝鼻子來

很讓人受不了,又太滋潤

超不愛,完全不推。


innisfree    蘆薈修復晚安凍膜

凍膜質地,一推開,凍膜中的水分整個湧出來

也太棒了,香味聞起來滿舒服

算是平價中的凍膜產品,可以考慮購入。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紓緩修復精華乳

理膚寶水一直都是有口皆碑

我自己使用過它的其他產品,都讓我滿意

這次體驗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紓緩修復精華乳也是一樣

強調無香氣,抹開後,可以看到水潤度滿足夠

也不會讓肌膚覺得厚重,算是非常好吸收的產品。


sjal           直覺修復霜

乳霜質地,光是香味就讓我不討喜

我本人比較喜歡用低香味的產品

而且對我來說,這款太滋潤

非常不推薦。


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乳霜質地,香味有點無言

像是肥皂香氣,而且是屬於滋潤型產品

我不是很喜歡~~


Neal'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乳霜質地,延展性不錯,用量不需要太多

但香味還真是說不出來

雖說是保濕霜,但我不會覺得油膩

不說她的香味,算是還可以的產品。



以上為這個月的產品分享,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