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42

其實這個牌子的產品已經買有一陣子了

工作真的太忙,這幾天才拿出來使用拍照

當時會買,也是因為FB社團人推薦

價格超平價,顏色超顯色

所以那時我就跟團囉

買了一盤12色眼影和3色腮紅(粉狀/膏狀)

 

DSC03044

設計很簡潔,整體就是黑色包裝,真的很像NARS

DSC03048

其實眼影盤我覺得大小還可以接受

我最喜歡就是眼影盤附的超大鏡子!!

DSC03051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收到眼影,黑色眼影碎了

值得慶幸是那一色我是沒有再用

因為這一款是直接從外國寄來台灣

所以有碎掉的風險也是需要承擔

DSC03060

本身就喜歡有點亮的眼影

只是用手指輕輕塗抹,就很顯色,帶有金屬光澤(整個大愛)

 

DSC03061

淡一點的顏色也是一樣很顯色,這也太棒了吧

DSC03052

再來是腮紅

本來想要挑粉一點,但缺貨

我只好再另外挑了

DSC03055

所以挑了比較桃色的腮紅

因為質地不同,所以我就買一個粉狀和膏狀

cats

粉質很細,可以看到腮紅的顏色,竟然可以那麼顯色

cats-1  

膏狀的也是一樣

以他的價位來說,一盤如果我沒有記錯約3百多塊

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表現,讓我不後悔花錢購入

有機會我也會想要購入其他色的眼影和腮紅

*********************************************

想要知到更多資訊,可以前往→ http://www.sleekmakeup.com/

 

試用文會在另外發文,這篇就先介紹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kmakeup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