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72

這牌不用我多說了

在網路太火紅了

3ce唇頰膏,共有七色

考慮了很久

就決定買入了

MELLOW PINK

MILK BEIGE

BRIGHT ORANGE

這款可以三用,當腮紅、口紅、眼影

當口紅對我的唇來說太乾

當腮紅比較適合

非常之顯色!!

 

#MELLOW PINK

cats

所以淡淡的粉色,雖然粉粉的,但塗開真的很顯色

當腮紅時,千萬不要手殘擠出太多,不然會超不自然

 

#BRIGHT ORANGE

cats-2

3CE還有有更橘的色號~ISSUE,再三的考量下,我還是選擇BRIGHT ORANGE

我是比較保守~~

 

#MILK BEIGE

cats-3

會選這一色是因為,腦中換想總有一天應該會走氣質風

身穿長裙加上淡淡的腮紅,這些是純幻想,哈哈

其實是在購買網站看到,這個色可以跟其他唇頰膏混用

 

混用的顏色可以看以下的照片

 

 

MELLOW PINK  VS  MILK BEIGE

cats-4

真沒想到混合起來顏色比我想像還要優雅~優雅粉色

 

BRIGHT ORANGE  VS  MILK BEIGE

cats-5  

也是呈現優雅的粉橘色

看來這三隻我都沒有買錯

這邊先介紹產品

後續會在與大家分享試用文,請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唇頰彩蜜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