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7


自己本身沒有用過土耳其的產品

所以看到這次的體驗產品是『來自土耳其大馬士革高品質的美妝聖品 - Rosense 寵愛旅組』

就報名體驗了

收到體驗產品有:

玫瑰水100ml、護手霜20ml、護唇膏5ml

 

1.土耳其大馬士革100%純天然玫瑰水100ml

cats

採用噴式的包裝,到官網仔細看商品介紹

這一款玫瑰水是100%純天然萃取自大馬士革玫瑰無任何添加物

因為是沒有任何添加物,那產品可要盡快用完

因為這款就是單純的玫瑰水,不像市售上的滋潤化妝水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所以可以當作洗完臉第一層保養

亦或是直接用濕敷的方式,都可以保養肌膚

但我個人更喜歡就是在肌膚乾燥的時候,往肌膚上噴上玫瑰水

保濕性會比較好

而且可以聞到自然的玫瑰香,讓人心曠神怡

 

2.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20ml

DSC03010

玫瑰護手霜蘊含維他命E&B5

香味我覺得比玫瑰水還有濃郁,但香味並不只有玫瑰香,可以聞到其他香味

聞起來算是滿舒服

cats-1

但讓我喜歡這個產品是,護手霜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吸收越快,這樣做事時才不會覺得手油油,讓人不舒服

這款不會讓人覺得很油,用完後,讓人感受到手部肌膚的柔嫩!

 

3.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cats-3

富含玫瑰和柑橘芬芳

其實外包裝真的很樸實

但我睡前塗一層護唇膏後,隔天嘴巴比較不會脫皮

可惜不是軟管式的

因為要用手塗抹,我就會當睡前使用

當然不只是這樣原因

是因為這款護唇膏的表現,跟護手霜一樣,都是不油膩

睡前使用,才不會讓嘴唇感到有負擔

 

DSC03020

來試用玫瑰水了

DSC03024

直接噴到肌膚上,當作第一層保養

仔細看說明說,也可以噴到頭髮上

算是一罐滿多用的玫瑰水

DSC03025

再來使用護唇膏囉

cats-2  

左邊事未用,右邊是用了之後

可以看到其實真的不油膩

而且有我使用後,嘴唇乾燥的狀況,也有明顯變好

 

總結,體驗後,我喜歡上這款護手霜和護唇膏,因為這兩款產品都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想要知道更多產品介紹

可以前往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http://www.rosens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SE.tw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