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97

終於連我下手都買了pandora(潘朵拉)手鍊了

不過我只有先買基本的手鍊,吊飾還沒有買

其實自己當時有去百貨專櫃看過,都已經選好手鍊加3吊飾,約九千多

加上有活動可以折價又可以分六期,差一點要拿出信用卡就給她刷下去

還好理智又把我拉回來

 

終於在今天我在逛FB,看到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有進,本來賴在床上的我

迅速跳起來,馬上衝到好市多去挖寶

一開始還找不到,不多說問店員,好心的店員就帶我去,我看到閃亮的潘朵拉

對著我閃閃發光,最重要的是價格,讓我當下流下開心的眼淚

價格只要1599,天阿,店員又對我說,這次限量一百條,我馬上叫先要三條

他也說之後有進吊飾,但已經賣了差不多,之後應該會在進~~

DSC04299

就是好市多簡單有力的包裝

沒有專櫃櫃位的加值,也沒有豪華的包裝

但這樣的價格,就直接讓我手滑了三條

DSC04301

其實也是有附一個小紙盒包裝,如果有男友想送女友情人,想要省下一筆錢

就可以考慮去好市多買,不過前提是要沒有缺貨啦

限量可是殘酷的

DSC04303

太閃亮了,今天早上去買,晚上就發文跟大家分享

DSC04305

買手鍊附的小包裝紙盒,也有貼紙捏

一點也沒有很馬虎

DSC04307

連產銷履歷都很清楚

DSC04308

我人生第一個潘朵拉手鍊,真的好高興!!

 

DSC04313  

等我喔,我會慢慢幫你串滿,滿滿的吊飾

這時我突然覺得,好市多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

所以為了買到心儀的吊飾,我可要多多去逛好市多

PS 如果後續還有發現新的潘朵拉產品,會再發文與大家分享,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潘朵拉 好市多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