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85

非卡魔法吸盤其實之前就在hola就有看過,但那時真的覺得好貴,所以沒有下手

但後來因為浴室的放置的東西越來越多,目前市售的收納產品並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上禮拜去南港車站citylink吃飯,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這邊竟然有設櫃

當下不多說馬上先逛再說~

IMAG0386

雖然櫃位小小的,但很多產品的擺設可以直接看到產品的特點,果然勾起我的購物慾

二話不多,先挑一個最需要的產品,先試用看看,好用再來買!!

IMAG0387

相當貼心的服務,不是給一般的紙袋,給的是專用袋

(台灣創意產品,一定要多多支持^^)

cats

外盒設計也不馬虎,白底帶桃紅色增加年輕活潑氣息

cats-1

我挑選的是一個可以左右移動的正方形置物欄,底下有漏水的洞

很符合我要放的洗碗用具的需求

要黏之前要將白色貼紙撕掉

cats-2

左邊第一張圖可以看到,那邊是有一個卡榫,不需要用手去扳他

在要黏的牆上先擦拭乾淨(要磁磚牆或是美克力牆之類,如果有不清楚可以詢問店員)

直接黏上去後,往右轉過去,這樣那個卡榫就會自己按壓下去,整個產品就會固定於牆上

如果要將產品取下,將卡榫扳回去就會鬆脫

因為這樣的方式,就可以重複使用,店員有特別說,如果黑色部位黏性不好,可以用清水清一清

等乾了在黏上去就好了。

 

DSC04242 

就像這張圖一樣,可以自己調整自己想要的方位,放置要放的產品

這次只先買小產品試試,因為這樣的產品最怕就是不耐重,用久不黏

我自己也是充滿了實驗的精神

大家可以多多注意以後我的發文,因為好用我一定會在去買其他產品

住外面的小套房,總是有許多不便,所以我還滿喜歡去看實用性高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卡魔法吸盤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