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美妝大使-4月美白篇又來了,但說真的美白的效果還是需要體驗一些時間才會有效果

所以我大都是針對試用產品的質地進行說明!!

 

 

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帶有淡淡香氣,延展性佳,有點像是乳液性質,偏水感,雖然一開始上到肌膚上會有黏稠感,但等待肌膚完全吸收後

肌膚摸起來就會呈現粉嫩狀,個人覺得保濕度還可以,但質地好吸收。

 

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抗斑精萃

透明凝膠型的質地,好推延展性高,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輕輕按摩後,肌膚很快就吸收,屬於清爽型的精華液。

 

dermalogica 光淨白C-12精萃

半透明的凝膠型的質地,但精萃一推開我覺得還有厚重感,需要經過一番按摩肌膚才會完全吸收

dermalogica 光淨白C-12精萃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有點沉重,這是裡面最不愛的產品。

 

Elemental Herbology 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

全部試用品中唯一的潔顏凝膠,這款連彩妝都可以一起卸掉喔,但味道聞起來真的不優

我不是很喜歡,但清洗完後,可以看到肌膚有變得比較明亮!

 

EVELOM 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半透明狀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佳好推開,香氣屬於清爽香氣,個人滿喜歡

使用後會覺得滿滋潤,建議可以按摩一下增加肌膚的吸收程度,就不會覺得太過於滋潤。

 

RMK 煥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

全部試用品中唯一是化妝水質地,帶有微甜的花香味,個人使用後覺得是屬於保濕型的保養品

但因為是液體質地,所以好吸收,但因為滿保濕,建議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就不用再上一層乳液。

 

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竟然是膠囊形狀的淨白修護膠囊,其實這樣保養品是非常新鮮

每次用一顆還有多喔,所以我連脖子也會一起塗抹,用於手背上會感覺黏黏低

但試用於肌膚上,這樣的黏稠感就不會很明顯,會呈現柔滑的感覺,也帶有基本的保濕,算是不錯用的產品。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乳白色乳液質地,試用後我覺得算是保濕型,香氣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但推開後,肌膚吸收滿快,這點到是還不錯喔

 

品木宣言 Dr. WEIL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半凝膠質地,一推開後滿水感喔,我喜歡產品清爽的香味,而且非常好吸收,試用後,可以感覺皮膚很嫩白。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需要兩個精華液混合起來,還滿特別的,雙管齊下效果加倍吧

也是有點像是凝膠性質,剛推開感覺有點滋潤,但帶肌膚吸收後,就覺得還好喔,是沒有甚麼香氣。
 

雅詩蘭黛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乳白色的乳液性質,延長性佳,也很好吸收,帶肌膚整個吸收完後,就會帶有清爽感

 

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半透明狀的液體質地,香氣還滿濃郁的,個人不愛太香的產品,但屬於比較水感一點的精華液,好推好吸收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帶有微微珍珠光感,香氣一慣帶有他們特有的花香,著實好聞,精華液延展性佳,且容易推開好吸收喔

 

LANCÔ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乳白色的乳液性質,一推開就很水感,產品本身的香氣還滿宜人,精華液延展性佳,且容易推開好吸收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評鑑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bestbu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