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換新工作,直到今天工作比較穩定才有時間寫文

這次分享已經買了一陣子的英國平價彩妝『revolution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彩妝,因為FB社團的人狂推又有好心人不收代購費免費代購

我當然買啦,買這三盤加上運費,沒有記錯應該不到1500大元

實在是很便宜,我買了

眼影盤  Essential Shimmers  12色

腮紅盤 Sugar and Spice  8色

遮瑕盤  Light 8色

外國的彩妝真的很好買捏

 

1.  眼影盤  Essential Shimmers  12色

 

cats-1

我個人比較偏愛帶有微微亮片的眼影

所以當初很多人要買『Iconic 3』

我就挑了這個眼影盤 Essential Shimmers

結果試用了,一點都不讓我失望,我朋友還說顏色真的很美

再塗抹時,粉質非常的細緻和顯色

又帶有內斂的光澤感,真的讓我很滿意

這樣約三百多塊的價格,可以買到12色眼影盤,真的很划算

 

2. 腮紅盤 Sugar and Spice  8色

cats-2

試用於手臂上,不多說看圖片就可以知道,腮紅真的很顯色

其實這一款當時再買並沒有人推,我只是單純看了喜歡就買了

結果FB社團拿到這個腮紅盤就分享,讓大家很燒

真是一個很棒的商品

 

3.遮瑕盤  Light 8色

cats-3  

這款遮瑕盤當時我要買時,其實很糾結

因為我怕不夠滋潤,遮瑕膏太乾,會讓我眼袋出現卡粉的狀況

這樣實在是很糗

但因為價格真的不貴,我還是買了

結果我用手塗抹於手臂上,這款遮瑕膏竟然滿滋潤

從照片也可以看到,遮瑕度看起來表現不俗

真讓我吃驚,但還是要經過我的眼袋測試

 

那一陣子跟團買了一些外國平價品牌的彩妝

陸續會與大家分享我的敗家文,等我有空,會在分享試妝文給大家參考

這三個產品,我一收到就讓我很喜歡,試用後真的覺得不錯才和大家分享

後續會在發更詳細的試妝文給大家

對這個品牌有興趣,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makeuprevolutionstor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olution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