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天沒有發文囉,因為這次謁羽在使用的就是『SK-II Pitera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已經使用了兩天時間,趁放假趕快上來發文囉。

 ※好康報報

→最近在FB有看到SKII可以免費兌換體驗組喔,有想要的水水可以去FB搜尋官方FB。

 

┼開始介紹產品┼

產品外觀:

●紙盒外觀

產品外觀圖  

●瓶身外觀

產品外觀圖2  

這次的瓶身的設計,個人很喜歡,整體瓶身帶有特殊的珍珠光感,而且是滴管的設計

這樣在用精華液時,就不會造成浪費,可以自己拿捏適合的量。

 

使用產品狀況:

●使用在手中

用在手上  

精華液顏色是屬於乳白色,質地比較水不黏稠,均勻塗在手上就會呈現透明狀

所以這款精華液,個人覺得很好吸收,我是混合性肌膚,用了這款產品

目前是沒有出現爆痘的狀況,精華液的味道是淡淡香味,不會很濃郁,剛剛好

●使用手背上

使用在手上  

這次我使用在手背上,在最下面那張圖,可以輕微看出右邊是有亮一點

●使用在臉上

使用後照片  

這是使用後照片。3/3時是沒有使用產品前的照片,因為臉上沒有斑,無法確認對於去斑的效果。

自己本身皮膚就滿白的,所以只有兩天,只能感覺到膚質的亮度是有提高

但個人想,持續使用下去,膚色不均應該會有改善。

(自己也會持續使用,之後會在上傳照片的!!)

 

當然保養不應該只單純靠精華液,出外還是要加強防曬,回家當然要針對重點進行保養 。

 

感想:

這款產品,用完後只有一個感覺,一分錢一分貨(這品牌不用說,價格真的很.......)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如果太油太滋潤,險會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使用的產品都是偏向清爽型,這款產品就是屬於這樣的性質

使用後,我的肌膚沒有出現冒痘、過敏等情況

現在只是用幾天,效果就有出來一點了,個人相信持續使用下去

效果會更明顯,畢竟美白的路,是需要長期抗戰

當然也要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使用 skii fb 光感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