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樣懶惰的人有福了

想要簡單的就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來看看這次的體驗產品『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水』

我必須說很強大喔!!

三重功效→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

深層清潔  因為使用了法國高山泉水,微小分子比較細,可以深層肌膚

徹底卸妝   創新磁力倒出科技,可以清出吸附彩妝

高效保濕   玫瑰精萃成分(是萃取玫瑰中的保濕成分)

這是我一般上班的輕底妝,但為了表現出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水的卸妝功效

我會在原來的妝感在加重

我加重眼影.下眼線.睫毛膏.黑眼圈遮瑕.膏狀腮紅.口紅

眼影用深咖啡的眼影再狠狠的疊畫上去

在化妝棉直接到上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水,不要怕浪費,可以倒多一點

在於香味上,我是沒有聞到什麼香精的味道,這款可是不含酒精,香精

讓我肌膚不會容易過敏

眼睛的部分,我就直接敷上去

我沒有耐心,所以我敷的很短,我只要看到化妝棉上可以看到睫毛膏卸下來的影子

我就會取下來

只是用敷的基本上的彩妝都已經卸下來

最重要一點都不惠薰眼

只剩下來睫毛膏比較難卸,還有眼睛以下的彩妝沒有卸掉

我就會改用擦的方式

直接就可以敷出來,眼睛的部分盡量還是減少用擦拭的方式

這樣可以避免拉扯到肌膚,產生皺紋喔

天阿,真的卸的太乾淨了

而且我覺得保濕度真的很好,我不會覺得臉頰會乾乾的

基本上混合性肌膚就是怕兩頰乾乾的

真的超級強大,我看到價格後,這款CP質真的滿高

 

實在太好用了,對我這樣的忙碌的上班族,有了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水

簡直是我的福音

 

拉近一點看,是不是卸的很乾淨的!!

這一罐還有其他用途喔,就是可以清潔彩妝,我的天阿

一罐多功能,有時間就來清潔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水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