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肯德雞套餐

 $99群星餐-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或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1+香酥脆薯(小)*1+金黃脆腿條*1+可樂(小)*1

這一款套餐都是會用紙盒裝

把紙盒拿掉就是這樣的內容物

飲料是屬於小杯,薯條也是會比一般套餐份量少一點,但卻多了金黃脆腿條*1

整體來說,就我是女生食量不大的人來說,這樣的分量對我是剛剛好

但如果是男士或是比較會吃的人來說,建議可以多點其他東西

漢堡沒有很大

夾層有炸雞腿排加上薯餅,還沒吃之前還有點看不起

但一次,完全是我喜歡吃的口味,我個人是無辣就吃起來沒有感覺

裡面的德式辣醬沒有到級辣,但辣度剛剛好,再配合熱滋滋的雞腿排

再加上薯餅紮實的口感,融合起來的滋味,讓我一吃再吃

 

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好吧對我來說是有點薄弱

 

一樣是夾有雞腿排和薯餅,但裡面的醬讓我提不了勁

如果不吃辣的,這款就會非常適合

 

對我來說就是一般薄餅,可取之處就是雞腿排炸得酥酥脆脆,好吃極了

去肯德基除了買$99群星餐,最不能忘了飯後甜點,卡士達蛋塔和原味蛋塔

這三個蛋塔,不誇張,我一個就吃完了

這個蛋塔餅皮酥脆,深得我心

不小心又跑題了

回來$99群星餐

對小肚的人或是只小餓,或是不知道要吃甚麼的人

就可以直接叫這一款,都幫你配好好,只要百元就有找

算起來還是不錯的價格!!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