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34

夏天到了,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天氣太熱,肌膚就容易出油

也會長出痘痘,一不小心痘痘就會化膿

真的很慘

還好使用了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茶樹天然淨膚系列」

茶樹淨膚酷涼保濕洗面乳 100ml

茶樹調理面膜 100ml

茶樹精油 10ml

依序的使用

 

1.茶樹淨膚酷涼保濕洗面乳

cats

 

DSC02359

白色質性,可以聞到濃濃的茶樹香,聞起來真的有別於含有香精的洗面乳

cats-3

這款屬於沒有泡沫的洗面乳,真讓我吃一驚

清洗起來皮膚也是很乾淨

一點都不輸有泡沫的洗面乳

洗完後,超級涼爽

就可以敷面膜了

 

2.茶樹調理面膜

cats-1

也是濃濃的茶樹香,綠綠的面膜

cats-4

均勻的塗抹於臉上,別以為這樣的面膜不好推

其實真的很好推開

依照肌膚的狀況,再決定自己要塗抹的厚度

我肌膚比較薄,所以面膜我就用薄一點

因為這款面膜塗上後,會很涼爽

太厚的面膜讓我覺得肌膚會太刺激

敷約5-10分鐘,就可以清洗掉

一樣很清爽

再來就針對已經冒出痘痘的部位,進行個別的護理

 

3.茶樹精油

cats-2

玻璃的瓶身,不會很大罐

可以隨身攜帶喔

cats-5

瓶蓋轉開後,就可以直接針對長痘痘的部位塗抹上去

痘痘肌也是可以輕鬆保養喔

而且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又是標榜純天然

現在每天都持續用,面膜就不需要每天用拉

DSC02380  

保養後的肌膚,有沒有覺得很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