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我覺得很好用的私物→貝妮兒活性碳粉刺面膜←

為什麼會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以前我都是自己用手或是粉刺棒擠,因為施力不當,造成現在我的鼻面上有兩個凹洞,現在我都不用擠的了

直接改用粉刺面膜清除粉刺,這款面膜好用,拔除粉刺的效果也很明顯,因此想要推薦給大家。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粉刺有多嚴重

粉刺清楚圖jpg粉刺清楚圖-1  

很清楚的粉刺圖~~好害羞喔

開始介紹粉刺面膜囉!!

DSC00212  

                                                    ↓                         ↓

                                          毛孔清潔凝露             活性碳粉刺面膜

● 毛孔清潔凝露功能:均勻塗在鼻子上,並用畫圈按摩的方式,可將毛孔中的粉刺,慢慢浮出毛孔。

毛孔清潔凝露擠出的內容物,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

DSC00213  

將凝露均勻塗在鼻子上喔

上了導出

再來就是用指腹按摩鼻子,用畫圈圈的方式,建議可以凝露用多一點,按摩久一點,再用清水將凝露洗掉。

按摩 

用清水將凝露洗乾淨後,我會在鼻子上保留一些水分,在塗上活性碳粉刺面膜,厚度必須要看不到皮膚膚色,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

太厚會很難乾,太薄後面撕面膜會破掉,變得很不好撕喔。

DSC00217  

↓半乾的樣子。

DSC00219

↓面膜全乾的樣子。

乾了

乾了,開始撕面膜!!!!!,享受痛快感,呵呵

↓面膜最好的撕法,就是從下邊邊往上撕,這樣才能完整的將粉刺從毛孔中拔出來。

濕面膜

  重頭戲登場拉,很恐怖的,看到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拉

超明顯的粉刺,根根分明的被粉刺面膜給拔出來啦,拔完雖然有點痛,但看到那麼多粉刺拔出來,心中只有痛快阿

DSC00228  

↓拔完粉刺的可憐鼻子,可以看到毛孔中的粉刺真的有被拔出,但粉刺拔完會有洞洞喔,一定要用收縮毛孔的產品喔。

拔完粉刺  

 

感想:這款面膜已經用掉三瓶了,每次都幫我拔出超多粉刺,隔天上粉底就會很服貼

         不會出現因為上了粉底更加明顯的粉刺。

         如果有人不太會用手擠,甚至是使用粉刺夾等

         我滿推薦用粉刺面膜來清楚毛孔中的粉刺,不然等到鼻子已經有凹洞生成

         就會很後悔(我就是了,照片中有以前施力不當擠粉刺所留的凹洞)

         這款面膜也是有缺點,我有嘗試用在臉頰和下巴,都無法拔出粉刺,最明顯是用在鼻子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賣找找喔,我記得也有賣小包裝的,可以先用小包裝的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