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有看到他們家的廣告,但就是沒有實際用過

這次可要好好給她體驗一下囉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色號白皙肌 30ml

RC25 甜蜜粉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瓶身為玻璃瓶子,其實很有質感

採用滴管的設計

參照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用手指溫度提高粉底液服貼力,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完美融合。

但老實說我滿懶得,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哈哈

 

我覺得粉底液的質地屬於滿水的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推開可以發現很輕薄,而且是呈現霧感的妝感

是一款很貼近肌膚的粉底液,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也是屬於半霧質地的色澤,顏色也很顯色

 

素顏真的滿可怕,黑眼圈膚色不均都一一現形

 

這時先上好基礎保養和隔離

就可以直接上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非常輕薄的粉底液,一用就讓我滿意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所以我就會比較偏愛輕薄的粉底

 

而且還帶有遮瑕,因為液態絲柔光感成份

將我臉頰上的毛孔粗大,還有膚色不均的情況

都可以做基本的遮瑕,修飾毛孔和提亮膚色

 

讓大家看一下對比,還是有差吧!!

 

但對於黑眼圈的遮瑕沒有很完全

所以我會再另外用遮瑕膏去遮我的嚴重黑眼圈

不過這樣的表現力,已經很好了

畢竟這是一款訴求清透的粉底液

從大媽瞬間邊少女~~

 

我有在大熱天出去和上班一天不補裝測試過

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但是不會整個脫妝,因為有平衡油脂的關係

只要在用粉餅補一下妝就可以

除了T字部位,其他地方妝都還在,還滿持久

但這款是沒有防曬係數,建議大家可以先用高係數的隔離霜打底

有沒有覺得少了甚麼呢???

當然就是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美美的口紅也是不能忘記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甜蜜粉

非常的顯色,滋潤度也滿夠喔

又帶有低調的霧感

讓我低調又帶有心機妝感

 

其實用對的粉底和口紅,也可以輕輕鬆鬆成為自信女生喔

 

好康分享

◎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http://w.unt.tw/5SZ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