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圖片,就是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保養產品「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今夏新上市的產品。

夏天到囉,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美白的產品都是不可或缺

個人皮膚算白,但還是很怕夏天會曬黑,所以我會使用美白的產品來抗黑

這次我拿到的是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小包裝體驗產品^^

DSC01468-1  

DSC01523-1  

精華液的顏色是漂亮的粉紅珍珠光喔,超美的,用起來心情也很好,哈哈

DSC01525-1  

這款產品是屬於保濕型的精華液,夏天雖然溫度高臉部會容易出油,但保濕也是需要的,這樣在上妝時,可以讓妝更服貼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可以看出臉部比較含水,肌膚呈現健康的亮度^^

我個人使用習慣是:

 

白天:化妝水→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粉底液

這樣就夠了喔,對於混合型肌膚,要適度的保濕,剛好這款精華液含有保濕成分,因此上完精華液後,我就不需要在上乳液等保濕產品

晚上:化妝水→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保濕乳液

現在天氣是溫差很大,晚上氣溫會比較冷,因此我才會另外加上保濕乳液喔

 

cats  

因為臉部肌膚沒有蠟黃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所以效果並沒有很明顯,但針對產品訴求之一的抗斑,在我眼睛周圍的斑點,都有漸漸的變淡,這個到讓我滿意外的

 

體驗感想:

體驗產品這一兩個禮拜,肌膚都沒有出現過敏的狀況,算是滿溫和的產品

而且產品的保濕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不會太油膩,也滿好吸收

抗黑效果,讓我頗滿意的,因為使用後,斑點確實有漸漸的淡化

這款產品整體而言,真得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