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體驗組┼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家的產品,所以我還特地上網去爬了一下文,它們的明星產品就是"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但這次介紹的是2013年3月和日本同步上市的是"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產品圖-1                       

→包裝真的很專業捏,這次拿到是七日使用體驗組喔

DSC00842  

這是體驗組裡產品,都是白色包裝,在加上產品的品牌,感覺就是簡潔有力。

產品有:超淨透卸妝凝膠EX、超淨透潔顏乳EX、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霜EX、美顏銀燦BB霜。

超淨透卸妝凝膠EX

DSC00846  

卸妝凝膠  

這一款卸妝凝膠,是屬於比較油的質地,可能是為了兼顧保濕吧,當用水沖洗乾淨後,臉不會感到澀澀的

超淨透潔顏乳EX

DSC00851  

潔顏乳  

潔顏乳起的泡滿細的,照片的是我水用太多了,所以才沒有起泡,於清洗完後,臉部肌膚不會緊繃,還算滿柔和的洗顏乳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霜EX

DSC00857  

水凝膠  

這款水凝膠雖然是乳霜狀,但其實使用起來質地是很細的,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這讓我滿意外的。

美顏銀燦BB霜

DSC00873  

BB霜  

其實這款遮瑕程度還不錯,延展性很高,但我使用後,其實對我混合性肌膚來說,稍微有點油,T字部位會出油

 

因為本人是混合性肌膚,保濕的保養步驟是不能少的,因此針對水凝霜,我白天和晚上使用的量會有差別

早上;

洗顏乳→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T字部位較薄,兩頰會用多一點)→上粉底液→上班去

晚上;

卸妝凝膠→洗顏乳→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整臉塗比較厚)→上床睡覺

就這樣的使用方式,使用了四天

使用後  

使用第一天皮膚可能還在適應,所有有紅腫和輕微脫皮,但第二天後,皮膚狀況有好轉一點,因為天數增加

可以感覺出來,膚質其實有變細緻(偷偷說一下,我上班時,朋友還跟我說皮膚有變好唷,真高興)

 

這款產品使用起來,真的讓我滿意外的,因為拿到產品看到水凝霜是乳霜狀,我還在想應該會不好吸收

   臉上一定會有黏黏的感覺,但產品質地很細,所以肌膚很快就吸收,使用後,可以感覺臉上肌膚的保濕度都有增加

   且持續使用幾天,膚質變細緻,膚色變明亮,對我而言,算是滿值得購入的產品,但價格真的很貴

   (心中OS:周年慶阿,等我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