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已經慢慢轉冷了,肌膚也會漸漸變比較乾燥

身體需要乳液的滋潤又要開始了

最近體驗了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

必須要說,包裝是滿樸實

包裝是不像有些品牌那麼繽紛

但好用才是最重要!

有些乳液包裝看起來好看,但效果確沒有很好

這樣不就白花錢了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很有膽子喔,包裝上就直接說是美國皮膚科品牌吹箭

又強調天然,保濕乳中含有ACTIVE NATURALS®天然燕麥成份

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敏感問題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和我一般使用的保濕乳不一樣

質地非常像凡士林,聞起來毫無香氣可言,不含香料

所以敏弱肌適合也可以用

推開就更像凡士林了,我一度在用時,我還以為我再用凡士林,哈哈

但吸收快速就不是凡士林,但又帶給我肌膚保濕

不會因為吸收快速,保濕度就會明顯不足,但這一款完全不會

這點讓我驚訝

這是我的左膝蓋,原因不明那邊的肌膚會是會比較乾燥

有可能是因為上班需要穿著彈性絲襪,因為磨擦的關係,導致那邊肌膚乾燥

皮膚增深,顏色也變比較黑

以往也不是沒有試過其他保濕乳,但效果老實說都不是很明顯

只能舒緩,但過沒有多久就肌膚有變得乾乾的

那時我只好反覆的塗抹乳液,希望那邊的肌膚乾燥不會再變得更嚴重

我將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塗抹於我的左膝蓋

透過適當的按摩將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滲透到肌膚中

我自己可以感覺得,那邊的肌膚乾燥有得到舒緩

我也不用像以往一樣要一直重複塗抹

基本上就只要1~2次就可以了

可見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保濕持久度是不錯的 

只看單張照片是無法看出來有什麼不同

但如果用比較圖就可以看到

肌膚乾燥的部分是有得到改善

我必須要說,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比我手邊所擁有的乳液都好用

我非常心動,等我有空就會買給家中的長輩用,讓他們冬天不會因為肌膚乾燥而感到困擾!!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