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不能或缺的產品就是這個   美妍世家   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

這款除了大家知道曬傷後使用,但我這樣的宅女來說

對於抑制痘痘的發炎也是很好用喔

後續會跟大家分享,最近突然冒出很大顆的痘痘,超級痛

 

這一款用擠的就可以了,其實除了上面我所說的可以敷痘痘,如果臉頰乾乾,也可以用這個敷著睡覺

又可以當作水面膜使用,補充肌膚水分

內容物是天然萃取蘆薈凝膠,夏天一定要用凝膠,用起來冰冰涼涼,還可以消暑

非常好推開,難怪可以當作水面膜使用,但對最近狂冒痘痘的我來說,還是拿來用我的痘痘比較實在

夏天對混合性肌膚真是很可怕,因為出油量會大增

再來是我上班都是需要化妝

所以日積月累下來,痘痘就會無法避免

尤其這是痘痘好像又是屬於內包的感覺

用手擠根本沒有擠出黃黃的粉刺

但痘痘又超大超紅超痛

還好有美妍世家   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

我就直接在長痘痘的地方厚厚給它敷上一層

就像這樣,等乾了之後,我再上一層

因為這次痘痘長得比較誇張

最後睡前我在補上一次,就直接敷著睡覺

這次隔了一天的照片,早上睡起來拍的

果然,讓我苦惱的痘痘就有消炎,沒有痛痛的感覺

但要完全消腫,可能還要再多敷幾天,但能消炎讓我比較不痛,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我不想要化妝又讓我的痘痘更加嚴重,因為敷 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

本來以為會脫皮,結果也沒有脫得很可怕,好家在上妝還上的上去

經過我體驗後,對於痘痘的消炎狀況是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又是天然萃取,真是很值得用完再去買!!

 

想要更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realwoman.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62

北衛妝廣字號10505235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