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1.JPG

 

DSC05232.JPG

DSC05234.JPG

DSC05235.JPG

DSC05236.JPG

看到那麼多產品就是知道是ELLE美妝大使的體驗活動

這次是六月防曬

今年夏天可以說是異常的熱,所以防曬就變得很重要喔!

這次不關有防曬的產品,也有美白保養產品和大家分享

產品: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Okara 恆采修護液(免沖)
REN 鮮果C亮采BB霜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系列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DSC05237.JPG

這款就還算滿適合混合性肌膚用了,厚重感還好,清爽感也是還好

但讓我覺得比較有優點就是,有潤飾肌膚的效果,保濕性也還算可以喔

但在那麼多品牌中,我覺得我不會去選購。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DSC05238.JPG

我本來充滿期待,因為自己本身就滿愛用這家產品

產品上說明還是說是清爽保濕,是滿保濕,但清爽度我真的對的還好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還是有點油跟厚重。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DSC05239.JPG

這款用了,我必須要說,真是好用,但只限於用在身體上

用在臉上很不幸我是有長痘痘,但這次去沖繩旅遊我就是用這一款

基本上是沒有變太黑,而且非常好推,輕薄又透氣,我個人我非常大推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DSC05240.JPG

屬於裸妝系的CC霜,對於薄透感表現不錯,但相對遮瑕度就會比較低

而且這款防曬只有20,所以意味我需要於選擇高係數的防曬

如果喜歡透明妝感的人可以選擇,但喜歡遮瑕度高一點就可以直接跳過。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DSC05241.JPG

用了這一款,我才知道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型的

這款果然很高效,但厚度也很厚,所以我自己用完後,真的沒有很推薦。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DSC05242.JPG

這一款應該是全部中唯一內容物是呈現粉色,真的很特別

好推好塗抹,清爽度也滿不錯喔,但裡面有含酒精,所以會比較涼爽

我本人是沒有對酒精過敏,所以用了還滿不錯。

 

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DSC05243.JPG

這款已經拿到好多次,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像水一樣的防曬液,防曬係數有到SPF50+++

但重點是,沒有厚重感,可以說是非常清爽,是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DSC05245.JPG

擠出來的防曬乳是有點膚色,但一推開會讓亮度整體的提升

而且一開始會覺得微厚重感,但塗抹均勻後就會覺得很輕薄,再來這款又可以抗氧化活化肌膚

是一款有多功能的防曬乳,但價格可就讓我有點怯步。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DSC05246.JPG

這款非常的水,水就是代表好推好延展,就會比較輕薄

我會比較針對季節來選擇要用這產品,這款夏天用剛剛好!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DSC05247.JPG

現在防曬已經要到SPF50 PA+++才夠了

但我覺得越做越輕薄,嬌蘭這一款是直接做亮膚色

很輕易就可以推開,延展性也很好喔

這款特點是會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感!

REN 鮮果C亮采BB霜

DSC05248.JPG

BB霜以往都是會比較厚一點,但這一款不會喔,而且修飾肌膚的表現還不錯

可以遮掉基本的瑕疵,唯一可惜是防曬是15,但仍是一款不錯的產品。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DSC05249.JPG

像是乳液質地,但味道非常不好聞,但很好推,保濕度也不錯,延展性也很好

就是味道不是很好。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DSC05250.JPG

這也是我滿看好的品牌,但沒有想到完全不合我的肌膚

太厚又太保濕,要夏天用我應該沒有多久就會冒痘痘了

我想如果要用,只能冬天使用了,悲劇了...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DSC05251.JPG

這款真的比較適合當晚安面膜使用,非常的保濕

如果要拿來當平常的保濕乳液,比較會建議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混合性/油性肌膚就可以直接放棄!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系列

DSC05252.JPG

竟然帶有人參的味道,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可比那些加了香精的味道強多了

一推開就呈現水狀,吸收度也很好,難怪雪花秀的產品會被人大推,我自己用了很心動了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