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就有使用嬌蘭的產品,那時是冬天使用

他們的產品拯救了我乾到不行的肌膚

讓我平安的度過那個冬天,到現在我對於嬌蘭的產品就是好用的印象

但他們的產品比較滋潤,所以夏天來用對我混合型肌膚來說,就大大的不適合喔

但沒想到這次他們推出的產品『皇家蜂王乳蜜露』『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就超適合夏天用,是怎樣的好用呢!! 以下會慢慢跟大家介紹

 

皇家蜂王乳蜜露

是第一款水狀蜂蜜,有提升自我修復肌膚,並強力鎖水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化妝水的配方符合人體肌膚的酸鹼值(5.5)。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以來自純淨天然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油水相融科技」(Watery Oil)所打造的清透質地

一樣會增強肌膚的修復能力,能自動針對肌膚狀態,達到缺水的地方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

這點就真的很棒

 

以上兩個產品,她們的香味都是帶有清新的花香,聞起來意外的讓人覺得身心舒緩

進入重頭戲了,就是產品的體驗

 

皇家蜂王乳蜜露,化妝水質地,別以為加了蜂蜜,就有如蜂蜜一樣黏稠

這樣就是大錯特錯,這一款是 水狀蜂蜜,一推開肌膚就快速吸收,直達肌膚底層

但又不會太過乾爽,產品會加強肌膚的鎖水,所以照片中可以看到,鎖水功能是很明顯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這一款已經讓我驚豔

我真的一直以為油就會讓人覺得厚重,但這一款,完完全全不會

質地清爽,但有帶給肌膚滿滿的水份注入肌膚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多水分 

 

經過充分的按摩後,肌膚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出右半邊的肌膚,膚色較為亮,較為飽滿

 

這張是未使用前的照片

混合性肌膚的特點就是兩頰會特別乾燥,T字會特別油膩

所以我的需求就是兩頰要保濕,但質地又要清爽

 

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程序就是上皇家蜂王乳蜜露

真的吸收太快,我都來不及拍,但可以看到有上到的肌膚,是比較水嫩

往外圍的肌膚就比較乾燥

第二道保養上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增加肌膚的水分,因為是屬於平衡油

可以調整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肌膚,這樣就不會突然過乾,或是突然大出油

我在使用產品期間,就只有上這兩樣,就完全足夠了,對我來說就是黃金比例特調

使用了幾天,我可以發現,肌膚比較滑順,因為產品有塑顏修護

不用說上妝好上的程度,浮粉的機會就會相對減少

 

 

這張照片是皇家蜂王乳蜜露+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整個帶肌膚吸收後

 肌膚會呈現油蜜雙重亮澤

對我保養肌膚的經驗來說,想要擁有彈潤光澤感的膚質

保濕就要做好,一個產品的保濕是否有達到完美的效果

就帶於產品的鎖水功效,但往往保濕度高的產品就會厚重黏膩不舒服

但嬌蘭蜂王乳系列中皇家蜂王乳蜜露+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卻打破了我這項認知

擁有滋潤的肌膚,已經可以輕鬆享受清爽的質地

這兩項產品,不多說讓我很滿意!!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