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想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謁羽每天都在使用的粉底液,其實我算是很懶的人

但因為我有膚色不均勻和嚴重黑眼圈,若是沒有上些修飾的東西,出門總是會讓人覺得很沒有精神

以前有些粉底液上了總是覺得很厚重,實在很不喜歡,但現在總算讓我發現了這個粉底液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好用輕薄遮瑕度夠,更重要是,開架就可以買到,價格也算是可以接受喔

開始介紹粉底液囉

產品外觀照片↓

DSC00281    

是按壓式的設定,很方便,只要按壓出適合的量就可以了

我選擇的色號是(柔膚色)OC-B,當然也有其他色號囉,在這邊也上傳其他色號,但建議想要買的水水,可以直接到架上去試

色號  

產品詳細介紹:

無香料,SPF20.PA++,容量是30ML 

可以修正肌膚瑕疵,確實修飾毛孔、泛紅、痘疤,而且上了這一款粉底液,就不需要另外上蜜粉或是粉餅

因為這款粉底液,上完後,會轉為霧面,讓整體肌膚變成柔和(這點大愛)

 

●先來張本人素顏照

素顏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有嚴重黑眼圈,臉上有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上傳已經上完粉底的照片↓

  上粉底的照片  

上完粉底後,我的黑眼圈和毛孔也有被修飾,整體膚色變成柔和,且膚色明亮度有提高

 

●將粉底液塗在手上,來看看遮瑕的情況↓

DSC00287  

DSC00290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右邊的亮度有提高喔,整個膚色就像我說的,變成很柔和

●防水性測試,我自己在使用粉底液,其實還滿怕用到沒有防水的,因為我無法想像,妝花掉的樣子,哈哈

DSC00291  

準備好絲瓜水,等一下就往手背上噴

DSC00293  

噴上絲瓜水,等一下用衛生紙吸水

DSC00294DSC00295  

可以看到,衛生紙上面沒有粉底液喔。但個人覺得應該是有稍微防水,如果雨太大,應該還是防不住吧!!

 

感想:這款粉底液我滿推的,但缺點是保濕度不是很高,所以再上粉底液之前,可以先上點乳液或是精華液加強保濕

         在上粉底液,上完我就直接上腮紅囉,只有要補妝時,我才會用粉餅補妝就可以了,這款我已經用了兩個多月(應該有超過)

         臉上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我的肌膚也沒有出現過敏的狀況(照片中的紅點是被蚊子叮的,不是痘痘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架上去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